close

建議接觸商品  小台-->   大台-->  選擇權

   首先了解台指期   摩台  加權指數   權值股    ETF  基金   權證   bra bra的交互作用關係

    這塊就是高風險高報酬      

進來市場大家就是要賺錢    

我建議初學者     先跟反指標   正指標    正反跟單    賺到一小桶金    

再拿這些本來練技術    

應該可以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統    

(我剛入行聽到有人說    你先拿一桶金進來賠    之後練到會就可以出師了)

 

我聽了覺得是不太對   

很多人期貨這條路走不下去   是一開始就賠一屁股了    

我都給我學生第一課    

(停損也是一種賺錢)      

操股票期貨都要有停損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om 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